今天真是嚇壞我的一天,打從開始有胎動之後
我每天沒事就會把手放在肚子上等著朵朵跟我打招呼
但是昨天晚上她就不太動了,我在想是我昨天太睏所以沒感覺到嗎?
因為王八蛋會打呼,所以我晚上都睡不太好,被我投訴後他這兩天真的不太敢打了
加上孕婦很頻尿,我以前很少睡到一半還爬起來上廁所的
現在明明很想睡,還是被快爆炸的膀胱威脅著得起床,逼著在寒夜裡跑廁所

之前因為晚上不好睡所以常感覺得到寶寶在動來動去
聽說寶寶白天比較好睡,因為在羊水裡有經過晃動就像在搖籃裡一樣好睡
所以寶寶都睡白天多,晚上因為媽媽睡覺沒再繼續動了
寶寶也就跟著起來活動了

總之我昨晚可能也是因為太睏了所以沒感覺到胎動
後來在肚子上摸好久,終於有感覺動了一下我才放心的呼呼大睡
今天早上一早醒來也是,第一件事就是坐在床上憋著氣用手摸著肚子
王八蛋怎麼弄我我都不理他,我跟他說我在忙,你不要吵我

因為現在21週說真的對於胎動的認識也是不多
有時候很難去辨認,除非朵朵踢得很狠啦
像上次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時,朵朵也是在裡頭動得很厲害
但事實上我卻什麼感覺也沒有

當時王八蛋開始做超音波時第一句爆出來的白痴話就是:
「哇!她好會踢喔!」而且語帶興奮,一付沒經驗的樣子,少見多怪
我跟女醫生聞言都只是瞥了他一眼,沒人理他

其實平常朵朵還挺會動的咧,偏偏今天她就是怎麼樣也不肯多動一下
害我超擔心的,我一直摸著肚子,我現在比較會分什麼是我的心跳什麼是朵朵在動
因為摸的時候有時好像是我自己的脈搏在動,真的都要摸好久才能確認

我一直回想是不是我昨晚有一陣宮縮把她給弄壞了
尤其我的情況是胎位太低又常宮縮朵朵又把臍帶繞在頸部玩
說真的感覺不到朵朵的我都疑神疑鬼的快把自己嚇死了

後來我就想到了用托腹帶,每次我用托腹帶朵朵一動我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到
但昨天我也有用托腹帶感覺就好像沒怎樣,我想朵朵比較討厭防電磁波的那個
馬上就把防電磁波的那個給戴上.......

不到五分鐘馬上有感覺!超明顯的胎動,動個不停呢!

吼....朵朵,妳把媽咪嚇壞了啦!當媽媽真的好容易神經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