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家問我,妳懷孕幾個月了?
當我自己回答五個多月時,自己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對我來說,能懷孕到五個多月已經算是很久的了
再加上有過一次三個月不到就失敗的經驗,能撐到這時候實在很難得

不過懷孕五個多月也代表著承受的不適是越來越多的
有時候看到自己突出的大肚子都還是不能接受...
我已經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但我就是不習慣自己的肚子這麼大
更別說以後還會更大,朵朵現在才354g,出生時她少說也要有3000g左右
光想到時候肚子那麼大我就很擔心,現在肚子上還沒有紋路
不過肚子中間已經隱約出現了一條線了,而且最近也有毛長出來

吼....我想我是無法回到美少女時代去了
連現在褲子都是穿阿婆孕婦褲...我離美少女真的越來越遙遠了

懷孕的不適包括了睡覺時怎麼躺都不舒服
睡醒時常常腰酸背痛到不行,這幾天情況有好一點,上星期真是痛得我哀哀叫
現在改側睡頂多就是手臂麻掉,但一隻手換來的酸痛總比背痛到爬不起來好

上廁所也是很麻煩,我每天都會泡溫水預防痔瘡發生
我連坐浴盆都帶來了,每天就是邊泡邊拿手機進去打電動
我查過很多資料說懷孕80%的孕婦都會得痔瘡......太恐怖了吧
所以預防很重要,我看討論區裡很多媽媽說自然產以後菊花就真的大開花
因為用力的關係,整個爆炸開來,還好我決定剖腹產
而也有很多媽媽說生完就會好很多,但是如果炸開的就縮不回去
到時候更麻煩搞不好還要再去開個痔瘡什麼的

不只如此,懷孕真的很麻煩,我每次上廁所都覺得自己的內臟會重新排列一遍
像上小號,要上前覺得膀胱脹到不行,一上完,也沒尿多少
但原本脹起來的膀胱不脹以後我也是一樣不舒服
它還要花點時間縮回去,那感覺還是不好受
我每天都還是吃蔓越莓錠,怕孕期感染就更不妙了
所以我光是預防就做了很多準備,我真的不希望生個小孩把自己也弄得很狼狽

還有擦肚子的乳液這事現在都由王八蛋來做...

今天晚上他開車時闖紅燈,之前過去我就跟他說那邊有警察在架攝影機
他後來在同一條路上迴轉回來還說警察是不會拍到他的,問題是他一邊講一邊闖紅燈
在同一個位置,在不到一分鐘前我才跟他說有警察
他闖紅燈時我還跟他說現在是紅燈,他還硬是過去馬上就被攔
他還說妳怎麼沒提醒我,我就說我明明就跟你說前面有警察而且我還說現在是紅燈
他說他沒注意到紅燈,我真的氣死了,重點是他駕照老早被吊銷也不肯去重考

雖然他老闆在這地方是非常有力的人士,我們平常開的那台車被開的紅單都可以取消掉
但問題是他個人的單子就不見得好處理,所以我就拉下了拉鍊...........

「我讓警察看看我的肚子吧!」我挺著大肚子下了車然後裝出無辜的臉
因為王八蛋是載我在那附近找寵物店,金門這兒地方雖小
但若要找間什麼卻都還藏得隱密得不得了,光那間寵物店後來我們還是沒找著

而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看就外地人,看來又和善,又開著大隊長的車
再加上我的大肚子....王八蛋跟警察說我們是來找寵物店的所以沒留意到
警察原本還想查他的駕照,但對講機那頭傳來說:
「我現在沒空查你那個,我在處理恐嚇警察的案件.......」

金門這地方真的很奇怪吧?我在想可能是因為這邊大家都喝高粱
我常看到人喝醉,所以喝醉酒人有什麼行逕也大概就是那樣吧
我跟王八蛋一聽跟警察三人都笑了出聲
王八蛋就說那就開吧,但警察卻好心的沒關係讓我們走還說留點錢給寶寶用
我們就不停的道謝,趕緊離開那邊

一上車我就跟他說:你看:如果不是朵朵救你你要怎麼辦?
王八蛋就摸著我肚子說:朵朵真的都靠妳了
我今晚就罰他幫我按摩肚子20分鐘

其實我聽人家說每天都要按20分鐘才不會有妊娠紋
可是王八蛋每次都只有擦5分鐘就了事
今天就為了這事按足了20分鐘...還好沒被開單

朵朵真是幸運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