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天回台灣去了,王八蛋去AIT面談,然後再陪我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本來不知道能不能趕上最後一班班機飛回金門,不過最後運氣好竟然班機延誤40分
因此我們兩順利的登上了飛機,六點半就飛回金門陪狗狗們了
說真的要把狗留在金門自己過一晚我還會擔心咧

原本還想著如果來不及就回宜蘭住一晚,順便去看看我妹是不是把我家給整個出賣了
比如帶一堆人去住我家或是把我家東西都搬光之類的
尤其是我前幾天要她寄東西來,叫她寄雙鞋子
她竟然給我寄了一雙高跟鞋來,她自己生過兩個小孩
而我要她寄的那雙她常把我拿去偷穿,我在想她應該自己想穿
所以就隨便抓了一雙寄給我,也不管我是懷孕五個多月的孕婦
寄了竟然還敢跟我要錢....真是太扯了,所以我本想不發通知就直接回去看看

但既然沒時間趕回去也就算了,因為我們一天行程也算很滿

我們早上睡醒後就各自花了不少時間梳洗,王八蛋沒訂機位所以我們是到了機場才買票
到機場剛好有一班飛機要飛,所以就直接買了票上飛機
到台北是11點,我想省點錢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們搭公車就好
結果台北大晴天,熱死了,在機場前等公車真是有夠熱
就在我要投降去搭計程車時,公車終於來了,所以搭上公車直奔SOGO

王八蛋一直想在路邊抽煙,原本還想過馬路去星巴克抽煙
但我很想直奔我姐家休息,所以後來他就自己在路邊抽煙
我跟他說他老是這樣抽煙,會害我身上有煙味,我是孕婦這樣很不好
不過我想他是不可能會改的

到我姐店裡本來是想耗到下午一點,因為AIT要王八蛋一點半去面談
但早上搭機時我瞥見王八蛋鼻頭一堆粉刺,就乾脆請我姐的員工幫忙清一清
趁著還沒客人之前,我們兩個就躺著做臉,做到快一點
我姐請員工去買便當給我們吃,65塊很好吃的便當
然後王八蛋就趕去AIT繳錢跟面談,而我留在我姐店裡等他

兩點時他打電話來說已經結束了,但是我預約高層次超音波是約五點
因為我本以為那面談要等很久或是要談很久,比如會問他為什麼要移民之類的
到了美國要幹嘛,要做哪方面的工作,而且還要繳快兩萬的錢
哪知道竟然那麼快就談完了,所以我只好趕緊去改預約
改成三點,我只好快快收拾到捷運站等他,再一起出發去「康婕」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的,大家都說這家做得不錯,高層次超音波的費用是兩千塊
護士也很好,我改時間也改得很順利,所以改約三點到診所
填了資料就,護士請我去上廁所因為這要做半小時
所以我就上了廁所,又等了一會兒,終於我們要開始做高層次超音波了

說真的為了要做這檢查我前一晚都睡不好,跟要去做羊膜穿刺一樣
我前一晚非常緊張,很擔心會一照照到不好的情況
趕在24週前做這檢查就是因為超過24週就不能拿掉了
如果在24週前發現有不好的狀況,還可以處理
為了不給王八蛋心理負擔我也沒跟他說,他當然不曉得這狀況
後來檢查完我跟他說時,他就覺得很驚訝
不過說真的,都懷孕到這時候了,如果真的發現情況不對
要拿掉得花非常大的勇氣吧,所以我前一晚才緊張得不得了

再加上我的孕程已經來到了晚上會不好睡的階段,所以前一晚都睡不好
要做之前心真的吊得老高,不過開始做以後真的好安心
因為醫生每一項都講解得很詳細,朵朵看起來非常健康
該有的都有,我們還努力的數手指數心室,看每一個器官
耳朵、手、腳、動靜脈、胃、腎.....等等詳細到都記不完的細節

原本的擔心也逐漸變得安心了,我問醫生有沒有兔唇之類的問題
我很在意這個,醫生也人很好的特別反覆照了三次想找出最好角度
不過因為醫生想要照更詳細,所以請我翻來翻去,原本臍帶還乖乖的
後來竟然朵朵在肚子裡轉了幾圈後竟然繞在她脖子上

我有點擔心,不過醫生說鬆鬆的,而我想起以前在媽媽討論區看過
有的說會自己再繞開所以沒關係,因為寶寶在肚子裡本來就會轉來轉去
但是我親妹妹的寶寶就是在懷孕九個月的生出前一天臍帶繞頸胎死腹中的
所以我還是蠻擔心的,但醫生說那現在我們也沒辦法處理

想想也是,難不成現在可以進去幫她解開嗎?
所以我整天摸著肚子要朵朵把臍帶給轉開

檢查時王八蛋在一旁也很仔細的觀看,他也覺得這檢查很神奇也很值得
真的會讓人安心許多,檢查完畢拿了一張光碟跟資料
結果都顯示朵朵真的很健康又正常,只是醫生說現在才20週肉比較少
所以照出來的3D照片比較沒有肉不好看
但我們只有今天有空回台灣做這檢查,也沒辦法等肉多了

朵朵現在體重是354g,而且有段3D畫面她在笑喔
好可愛,雖然3D看起來很像外星人,但是感覺還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