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元宵節,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其實我是不過農曆生日
我連民國幾年那個都弄不懂,我的時間都照西元來算的

總之王八蛋最近很想討好我,所以昨天很意外的沒加班
很好心的想「花大錢」帶著我去這附近的「餐廳」吃飯
不過在金門這邊是沒有什麼高檔餐廳可言的
一般的咖啡簡餐就已經很感人了想花大錢也沒那麼容易
我們兩個才吃了400塊...已經是比平常吃的要貴了許多

而這間我們上次有來過,可是他竟然忘記他帶我來過了,當我說出那家餐廳時
他說妳怎麼知道,我沒好氣的說上次你有帶我來呀,他自己竟然完全不記得
我可是記得這餐廳的廁所很臭呢...因為他們用古甕那類的東西來當男廁的容器
那東西上頭都是毛細孔,光看就知道不可能洗淨,所以藏污納垢臭到不行讓我印象深刻

那餐廳在十樓,在金門很少超過十樓以上的大樓
根據我現在所見過的應該是只有兩棟,而這兩棟都在王八蛋公司旁邊而已
也可能是我比較少去別的鄉鎮,所以我還沒看到其他的高樓
倒是有一回去微風X戀,在馬場對岸就是廈門的高樓大廈
金門這頭的海濱竟養著牛羊馬,感覺真的很詭異

我到金門來吃過幾家餐廳,說真的要吃好吃的還是別去那種地方
上次去的微風難吃到令我驚訝,義大利麵根本沒味道餐桌跟椅子完全不符人體工學
而且桌子還搖搖欲墜,碰一下桌子上的杯子就會跟著搖晃出水來
只差沒把桌子給打翻,不過外頭倒是有養馬,大概去的都是去看馬吧

金門好吃的大概就是一些便宜的小吃,要等很久的壽記廣東粥簡直好吃到爆炸
但這回來我都還沒機會去吃,倒是去吃喜酒時有遇到老闆
因為壽記要等非常久,而我此時身體不適要去那邊也得等王八蛋有空帶我去
我要是想一個人走去那邊是不可能的,雖然路程不算遠
但我可是胎位下降的孕婦,跟其他健步如飛的超人孕者可不一樣

剛來時有天早上想吃東西,王八蛋就帶我去吃廣東粥
但想到壽記實在是要等太久了,就想試試旁邊別家廣東粥
我一吃就後悔了,因為實在很難吃,粥一樣是看不見米粒
可是就是不像壽記那麼濃,難怪壽記每次要等半小時以上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總之昨天我們就去那間在十樓的餐廳吃東西,裡頭人好多
我想在這邊開這種餐廳生意應該都會很好,來兩次人都很多
應該是沒有其他競爭對手的關係吧,所以料理普普一樣賣得嚇嚇叫
而金門是不會受景氣影響的地方,因為這邊薪資超過五萬的公務人員比比皆是
錢也沒地方花,花個幾百來吃個飯對他們來說只是小CASE

我點了一樣的炸全餐,就是炸雞炸薯條炸雞塊加可樂
然後跟王八蛋說,還不如去路邊攤買雞排回家吃就好了
還好去的時候我們有看到月亮,聽說是52年來最大顆的
其實看起來也是差不多,也不過就瞄了兩眼
然後吃東西時有透過窗子看到遠處有在放煙火

但光是等餐點來就等了好久好久,因為這邊人實在太多了
廚房根本忙不來,我想在台灣開餐廳的人還是快快來金門開吧
這邊生意好到不像話,有點創意不要搞得太陽春應該就會賺翻天

吃完以後王八蛋又說要帶我去看燈會什麼的
我跟他說好不容易你今天晚上不用加班我們也就不要那麼累了
這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節日好慶祝?反正月亮跟煙火都看到了意思也就到了吧
而且昨天吃完午餐後我肚子就不舒服在床上躺了一下午
走到這餐廳來過程中都不太舒服,還是回家躺比較好
所以我們不到九點就回家了,接著我躺在床上看電視他坐在旁邊打電動,皆大歡喜

只是晚上我睡到一半突然心臟很不舒服,覺得自己快喘不過氣了
前一晚也有過這樣但感覺不同,我覺得我的心臟不太對勁
翻身睡也一樣超不舒服,有點恐怖的感覺,因為我心臟有點問題
我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在這裡掛掉,我怕王八蛋隔天醒來發現我躺在他身邊不會動了

不過這恐怖的情況後來在我解開內衣的釦子後感覺就舒緩了

難道我胸部真的有變大嗎?.........到現在還是不解昨晚那瀕死的不適是怎麼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