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多小飛俠
我是擁有一身閃亮毛髮的小飛俠~~飛啊~~

今天我陪王八蛋去上課,因為每天都待在房間裡太無聊了
王八蛋每天大概8點起床,上班到中午陪我吃個飯,然後下午又上班
晚上大概要6.7點下班,再帶我去吃個飯,接著又加班
差不多都是到晚上11點才有空,回樓上跟狗狗玩一玩,洗澡睡覺一天就過去了

而我就自己找樂子,睡覺、上網、工作或者是看電視
但多半時間我都在跟狗玩以及揀狗大便
昨天我還把古多洗得超乾淨的,因為牠來金門以後已經從小王子變小流氓了
原本都不會抬腳尿尿的,現在腳都抬得老高
因為一到金門把拔就帶我們出去玩好幾天
所以兩隻狗狗都髒得不得了,一向雪白的腳腳也染了一層灰
我覺得金門風沙很大,因為我天天都拖好幾次地板每次拖都還是有沙子
而且狗狗的腳都從雪白變成灰色,我實在很不習慣

總之我除了把狗洗得很乾淨以外我還把牠梳成可以去比賽的樣子
整隻又白又香又可愛,王八蛋看了愛不釋手抱著牠玩好久
而且王八蛋最近研發出狗狗做超人的姿勢(如圖)

在金門的日子就是這樣,今天王八蛋就說要帶我去上課
因為他假日都要上課, 星期六他去上完課中午飛奔回來幫我買便當
然後再開車回去繼續上下午的課,接著5點下課回來又加班
如果晚上有飯局去喝了高粱回來就不用再加班
像今晚沒飯局,所以下了課以後就繼續加班,我想應該也是要加到11點吧

不過令我氣結的是有兩天他明明加完班同事也回去了
他竟然在樓下給我偷玩電動,我從台灣帶了那麼正點的TV GAME來XBOX360ㄟ
他居然給我玩那種低階遊戲!而且照理說應該一下班就要乖乖上樓來陪我啊
他怎麼可以玩電動?所以我為此很不高興

孕婦都很會離題......總之星期日早上王八蛋帶我去旁聽他們的課程
上那種課的都是一些比較有年紀的人,一堂課上下來很誇張
我聽到三個人在瘋狂的打呼,其中一個肚子超大的人有來跟我們聊天
他們一直問王八蛋我是誰,得知答案後就說直接打完卡帶出去玩就好幹嘛還聽課
要王八蛋帶我去外面走走逛逛,因為他們都不是很認真的在上課就是了
只是為了要上滿時數將來去考證照而已

總之那個肚子超大,比懷胎十月的女人肚子還大的大哥
上課時他坐在最後面的位置,他竟然仰坐在位子上
然後肆無忌憚的打呼,那呼聲大聲到所有人都可以聽得見
超級大聲的呼聲,這也就算了,因為打呼的還不只是他一人,害我一直笑...

不過那課很無聊,而且我們坐的位子旁邊沒插頭
所以我玩了一場大富翁以後NB電力不足,坐在那邊好無聊
而且朵朵不停的在我肚子裡踢來踢去,我本來還想怎麼我都沒胎動
可是過了20週以後胎動就真的比較明顯了,尤其是半夜12點左右動得最厲害

反正今天吃完午餐的便當之後我就叫王八蛋載我回來睡覺了
真是無聊的星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