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尤其是過年這段時間
每天幾乎都是睡睡吃吃就過完了

王八蛋回台灣幫我整理行李,每天就看他一個人在那邊打掃裝箱子
東西也都寄出了,隔天我們本來要請我妹夫載我們到機場
但怕太麻煩他,尤其是塞車嚴重的新聞天天播出,最後還是兩個人帶著兩隻狗出發

我中間搭車時有因為太緊張而出現宮縮
非常明顯的就突然肚子整個縮在一起
跟平常肚子變硬不太一樣,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後來搭飛機的時候也是,朵朵好像很緊張一直動
我在初三那天終於第一次感覺到了胎動
原本我在睡覺,突然覺得肚子好像動了一下午
沒幾秒就突然像是有小手手滑過去的感覺,好明顯

我馬上叫醒了王八蛋跟他說朵朵在動
但之後就沒了,我想我還是有些不太清楚胎動的狀況
可是現在摸肚子就真的可以感覺得到,有時咕嚕咕嚕的
這都比以前好分辨得多了

至少可以隨時摸摸肚子看看朵朵還在不在
可以讓我安心很多

昨晚到了金門,我們前一天寄的行李已經全數都送到了
金門比台灣冷很多,車子很少,兩隻狗狗都適應得很好
因為王八蛋把牠們的東西都帶得很齊全,牠們要什麼有什麼
狗狗就是這麼好打發

搭機前還跟我姐還有她朋友一起吃了FIRDAY
那漢堡好好吃啊~~~下次回台灣吃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