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個消費券讓我一肚子火,早上本來八點就想去,但心想這麼早去也未免太急了
剛好王八蛋打電話來,講了一個小時,然後再東摸摸西摸摸
十一點多我決定出門,一到領券所才發現,太誇張了吧,排隊牌得超級長
那排下去少說也要一兩個小時才可能領得到,最後事實証明那要排兩個半小時才領得到

問題是有必要這樣嗎?多派一些人手來是會死是不是?
最氣人的是只要是外籍新娘就不用等,可以在旁邊直接領
真的讓人超幹的,所有在排隊的人都罵聲連連

我一共去了三趟,因為我大著肚子,重點是我看起來不像孕婦啊
我一看那長長的人龍我就知道我根本不可能在那邊罰站站上一兩個鐘頭
所以就趕快回家休息吃東西看電視,等下午兩點多快三點再去

已經第二趟了,其他發券間都已經沒有人了,發券人員都在納涼
就我們領的那一間人還是一樣的多,那長長人龍大概要再排一個小時才領得到
我他媽瘋了在那邊站一個小時?太誇張了吧,我又立刻離開了

到了四點我再去,人終於有少一點了,我站了半小時,我們一邊排大家一直罵一直罵
因為其他間的人都在納涼,就我們那邊人多到不行
為什麼不分攤開來?服務人員的說法是因為外籍的都到這一間領
等同這間只有一邊有在發,外籍新娘有比我們重要就是了
我們自己本國人就是要像白痴一樣罰站幾個小時才領得到

真的超幹的!那些編排的人是豬頭還是沒長腦?

而且我還懷孕ㄟ!重點是我今天如果沒領的話我就領不到了
因為2/7才能去郵局領,2/7以前我就不在台灣了
最後去郵局的期限是4/30,我有可能會在4/30回來嗎?

而且去郵局都要本人才能領,還不能叫人代領,難道我就這3600就要自動放棄嗎?

我又不是王八蛋,那傢伙每次什麼講不贏我就會開始放狠話:「反正錢我付嘛!」
前幾天又給我多了一句,因為電話費的事跟我鬧不愉快
後來他打來他竟然跟我說:了不起,六千塊我給啊!

他就是堅持不肯用那支手機,他說他寧願付六千塊他就是不肯再用那隻手機
六千塊ㄟ,他竟然可以如此輕鬆白爛的說他付錢就是

我今天跟他提我就跟他說你不要每次都耍那種白爛
他自己則叫我不要這樣跟大家說,這樣一聽大家都覺得他是白痴
我就說你本來就是白痴啊!每次都故意裝凱子
他說不是他會這樣說都是因為他覺得我一直念他他很煩
我就那你活著幹嘛?我只要再讓你煩幾次你就可以破產去自殺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很不可理喻,遇到什麼事就只會裝凱子
問題是他又明明不是個凱子才悲哀

他今天還跟我說反正明天還可以領消費券
我已經跟他講過幾百次明天不能領,到頭來他還跟我說這種蠢話
我就跟他說明天不能領,要等過完年,他就又開始覺得煩了

反正這世界上只要什麼不如他的意他就又要開始說別人都很煩
只要他自己誤解事情他就覺得都是別人在煩他
我真懷疑這樣的人會有成熟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