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有些賭氣的騎機車回我爸媽家去

天氣冷得要死,我應該要等我妹把我的車還我再開車去
但我妹借走了我的車,她說她的車要烤漆需要借我車約一星期
害我已經很久沒車可以開了,王八蛋說哪有人烤漆烤一星期的
尤其最近又冷得要死,常常想出門走到地下室看到停車格空的
因為我妹有時晚上也沒把車開回來還給我就直接開回她家去
害我晚上肚子餓也沒車子可以出去買,只好冒著寒冷騎小綿羊出去
加上我去羊膜穿刺那天我也沒車可以開,不過那是還好,因為那邊本來車就不好停

王八蛋很討厭我騎機車出去,他覺得這樣很危險而且外面很冷
前兩天他沒打電話來,雖然後來他說他有打
但是我對他很不爽,所以我故意不開那支手機
想找我,那你就打你不想用的那隻手機來啊
結果他也不打,那就拉倒,我也不鳥他

昨天我要去繳勞保的錢,我就騎了20分鐘的機車去繳錢
我知道他要是曉得一定會哇哇叫
我想騎個機車應該不會怎樣吧?我看討論區很多媽媽都每天要騎半小時機車去上班
可是我騎了十分鐘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等到了那裡繳錢時又站著等了好久,我現在發現原來我也不能久站
我後來還坐在旁邊等,因為站久了肚子真的會硬硬的而且痛痛的
那邊還有一家乾麵餛飩店很好吃,我故意下午兩點多去是因為那不是用餐時間
人少我就不用等太久,其實我也吃得不多,我懷孕以後很少能把東西都吃完

吃完以後我發現不行,我肚子真的不舒服
還好我爸媽家離那邊很近,我就跑回去上廁所兼休息
我媽看我一直揉肚子就問我是不是肚子痛,我就說是

我媽就問我為什麼不開車?我就告訴他們我妹把我車借走
我媽說叫她現在馬上開來接妳,妳不要再騎機車回去了
不過我還是在那邊坐了一會兒,等肚子不痛了才回家

回家以後趕上了傍晚的倒垃圾時間,又清掉了一袋垃圾
我發現過年前我都會瘋狂的想清垃圾丟出去
倒完垃圾我打電話給我妹,她有說今天真的要把車還我了
我要她順便來我家幫我搬些東西去樓下,因為我們社區這三天可以扔大型垃圾
我要把幾個已經壞掉的櫃子扔掉

等她帶同事來幫我處理掉那些櫃子之後我就爬上床打開電視睡了
我睡得很熟,因為我甚至沒聽到樓上小孩跑鬧的聲音,通常我都會被吵醒
但這一天我肚子真的痛了,而我也太累了

我知道王八蛋有打給我,他打了家裡的電話,也打了那支他不肯打的電話
我跟他剛認識時都用同一家手機公司的號碼,而且我們兩個的號碼幾乎一樣,只差了一個號碼
他的是27,我的是47,所以我們當初才相信我們是應該要在一起的
因為他的是「愛妻」,而我「是妻」,很蠢的巧合
而他說他不想再用那電話,我覺得他要白白浪費那三千塊我實在無法忍受

我一直睡到半夜大約兩三點吧,突然電話響了,是王八蛋打來的
他說他睡不著,很想跟我說話
我其實還是很氣他的,因為前一晚我一個人肚子不舒服躺在床上
睡到一半又聽到樓上小孩在跑,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好討人厭
我懷孕,男友又很爛,我家樓上又有瘋小孩狂奔,這是什麼爛生活,想著我就哭了起來.....

他跟我講電話講到了快五點,直到我肚子很不舒服跟他說我想上廁所為止
懷孕讓我每次上廁所都不開心,很擔心那據說孕婦都會得痔瘡的爛事會找上我
我.......我怎麼可以得痔瘡.....尤其我根本沒有便祕的問題
我明明就拉肚子,但竟然也可以覺得菊花怪怪的

後來我發現不是便祕會得痔瘡,是懷孕會壓迫到所以孕婦很容易會發生這種事
天啊....這對我來說是超大的打擊,我不能忍受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得想辦法,至少我現在只是拉完肚肚菊花會癢癢的
這只是初期症狀,是有辦法解決的,我看完媽媽討論區的討論後
我去買了一個坐浴盆,可以裝溫水放在馬桶上,可以直接坐在那上面
每次上完廁所用水沖,然後再泡泡溫水,這真的有效,真的非常有效
之後就再也沒有那種讓我擔心的怪怪感覺出現了

只是我才坐完羊穿,媽媽討論區裡也有說不能洗澡甚至還有醫生還要孕婦吃安胎藥
我什麼安胎藥都沒吃,醫生還跟我說照常生活可以洗澡....
結果我還泡坐浴盆...靠....要是怎麼了怎麼辦?
害我又因此擔心了一下,不過現在看來情況是還好,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現在我連小便完肚子都會怪怪的,有時很想小便會感覺膀胱像是被移了位似的
尿完以後又感覺膀胱又要移回來,又會感覺一陣空脹,真的很恐怖

懷孕真的問題一大堆ㄟ~~我希望我可以正常點
所以我現在除了每天讓屁屁泡溫水以外,為了讓血液循環好一點
我還同時弄了一盆熱水泡腳,天氣冷泡腳真的很舒服也比較不會冷
我希望我做的這些努力到時候都能有用...
我不想得痔瘡,我也不想得靜脈曲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