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懷孕經常伴隨幾分憂鬱,很難真的完全開朗得起來
即使人人都說這是喜事,但有時發現我自己得付出的代價我真的又開心不起來

尤其是像我這樣懷孕都只有一個人過,之前王八蛋有回來陪我幾天
但接著他還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昨天又為了一點小事跟他鬧不爽
因為他有一支手機門號每個月都繳四百塊他卻都不打
我跟他說他回房間後如果想打給我可以用那支打
講了幾百次他都不鳥,昨天他甚至跟我說他不想再用那支門號了

「問題是你每個月還是要繳四百塊啊!為什麼不把那話費用掉?」
反正每次都是叫我去幫他繳,更何況他明明就有兩支手機,這又不麻煩
也不可能耗他多少時間,不過就是幫那支少用的手機開個機而已
我跟他講過很多次,很多關於電話費可以省下來的費用
他從來都不聽,然後每個月光是繳電話費就要繳好幾千
沒事就拿手機起來狂打,尤其是一喝醉打得更兇
然後他還像個凱子爹似的跟我說:我以後不想再用那支號碼了

那你未來還要再繳半年,每個月繳四百是2400

我他媽的想去吃一次高檔鐵板燒,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沒去吃過
你他媽的白繳的那些電話費就夠我們去吃了
我後來就火大跟他說:「對啦,這點小錢你才不會放在眼裡咧!」

而且昨天我在睡覺他打電話來,我不懂那是什麼惡習
你跟我講電話為什麼還要狂放音樂?
每次都要把音樂開到最大聲要我也跟著聽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這樣!我超討厭別人在電話裡放音樂
我要聽音樂我不會自己聽嗎?我幹嘛要從電話裡聽?

更何況這樣我根本聽不到你在講什麼,這樣有什麼樂趣
我就很生氣的說你音樂不能開小聲一點嗎?你要聽音樂就不要打來啊
我知道他是要給我聽熱狗為他小孩寫的歌,問題是我沒興趣從電話裡聽啊

然後他就跟我說妳不要這麼生氣,我就說你很無聊啊
打電話來還硬要放音樂...這是什麼跟什麼?

我覺得與我切身有關我需要有人幫我解決的問題我全都得靠自己來應付
他卻仍處於當凱子爹和白痴DJ的階段

我想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反正我一路還不都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