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做了羊膜穿刺,前一晚我緊張到沒睡,因為真的睡不著,雖然找的醫生是最有名的,可是光想那畫面就夠害怕的了!

而且我去之前還有好多事得做,我預約了下午3:50的時間,但我人3:45還在離診所有6站遠的公司裡,原本以為可以簽得完的東西太多了,可是我又不想做完檢查再回去簽,所以硬是努力的簽完了,公司裡的同事對我很好還帶我繞路,但我後來趕著去搭捷運時還是自己走天橋,說真的這樣比較快啦,我雖然是孕婦但硬爬還是可以爬上去。

發現自己要遲到時我打了電話到柯滄銘的診所去告知他們我來不及趕到,護士叫我不要用跑的,可是說真的當時我實在急得腳步都快了起來,即使我一直叫我自己慢慢走,但因為太緊張還是走很快,到的時候已經遲了20分鐘。

一路上還跟我姐聯絡,我們分頭搭捷運過去在診所集合,然後掛了號付了錢7850,等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人很好給人一種很放心的感覺,他一直跟我說不用擔心很安全,先照超音波,然後他一開始就跟我說:「是女兒」

但是他照的角度跟我之前去看醫生時看的都不太一樣,所以我跟我姐兩個人都看不懂,醫生說那是腳,兩隻腳中間沒有東西就是女生,我們兩個都是女生,我們也覺得女生很好,尤其我家都是女生比男生能幹又會賺錢,所以生女生當然好!

反正我老早就決定是女生就要叫「朵朵」,我覺得這名字好好聽,感覺就是很惹人憐愛又超級可愛的小女生的名字。

不過真的開始做羊膜穿刺時我姐就閃了,她說她不敢看,我就一個人躺在那邊,我覺得很恐怖,因為我自己看不到,而且我好怕醫生會刺到朵朵,所以我嚇壞了,而落針的那一刻...馬的!我真的嚇死了!

醫生那針落得非常快,迅雷不及掩耳,他只說了開始了之類的話,之後就立刻把針插了進去,我則整個人僵住,而醫生抽取時是有力道壓著的,所以我等氣憋完了還得再呼吸時,我都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呼吸才好,因為還在抽,那感覺好久好久,其實說穿了抽羊水應該花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可是當時感覺就好久,再加上當時我是看不到螢幕的,所以我嚇壞了,我真的嚇到。

走出診間時我的腳都還在抖,真的抖ㄟ!我想不過是扎根針我就嚇成這樣,那以後生小孩剖腹,切開肚子把小孩拿出來那不就更可怕?

我妹就說妳會抖一個小時,因為她當時剖完失血過多抖了一個小時才好,但我想我不由自主的抖除了今天很冷以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嚇壞了。

全程時間非常短15分鐘左右,我想,從進診間到開始檢查到完成應該不到20分鐘,因為我們做完時5:10左右而已,我硬是在那邊坐著休息到了5:30才走,大概是因為腳軟吧?還有緊張的情緒一直沒平復,護士是說十分鐘沒異象就可以離開了,醫生則說生活一切照常,不用刻意怎麼樣,就照常生活就好了。

然後我姐一直說要請我去吃東西,本來說要吃港式飲茶,因為她房子買在SOGO正後面,我就說在附近吃一吃我就可以搭車回家了,反正離捷運站也很近,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吃港式飲茶,她又說要吃牛排,那種很貴的牛排我也沒興趣啊,除了貴得要死又很浪費時間,我只想吃鐵板燒或烤肉。

後來討論了一下,出了診所就搭小黃去明曜樓下吃鐵板燒,因為我有跟我姐說做完羊膜穿刺後剛好是下班下課的人潮,我沒有辦法去擠捷運怕被撞到,其實做完後感覺一路上還好,沒有怎麼特別的不舒服,吃完鐵板燒我就滿足的回家了。

不過在診間裡做完檢查我打給王八蛋告訴他是女生,他還跟我說有沒有轉圜的餘地,聽起來實在是很^&$&#&%,後來他說他是開玩笑,但我知道屁啦!何必講這種假話!

反正我本來就喜歡女生,朵朵也很好啊!女生又可愛又貼心,也不想想看這年頭都是女生比男生會賺錢又顧家ㄟ,這年頭的男人有幾個是賺得多的?而且男人都被慣壞了,反而女生都比男生堅強多了,至少我就覺得我超堅強的。

拜託...女兒一定要像我啊!要是像他一定會很醜。我八點不到就到家了,一回家就睡掛了,因為太累了。

呼......是朵朵呢!現在開始就可以想名字了,確定性別以後名字就比較好取了,後來我跟我姐離開診所後一直都在想那要叫什麼名字才好,不過還有半年可以考慮.....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