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晚終於受不了打了電話報警了

從白天到晚上,樓上的小孩一直都在跑,甚至是一直在跺地板
那聲音已經極度的惹火了我,而且我都沒有聽到媽媽制止的聲音
只聽見小孩邊跑邊尖叫一如往常,到了晚上八點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又聽見那小孩反覆跑了幾遍之後,我就拿起了電話報警了

警察跟我說他們就算到了也只能勸導,我說我知道
但是他們來至少可以讓樓上知道我是認真的,他們也不能再忽視下去了
因為好聲好氣跟他們說,他們雖然也很客氣但實際上根本沒當一回事
小孩照樣跑他們的,你能說小孩喜歡跑所以就任著他們跑把我的權利當屁嗎?
住樓下就活該要被吵得不能生活嗎?

更好笑的是警察跟我說他可以了解我的感受,因為他家樓上也是有小孩每天跑來跑去
他也是默默的忍耐,叫我看看能不能請管委會的人出面

人民的保姆啊~~你都忍耐了,那我怎麼辦?
我需要你來幫我伸張正義,不是來叫我忍耐下去啊~
更何況我去跟他們溝通過,主委太太也跟他們講過了
他們還是一樣,難道你還不明白他們需要下重藥嗎?

我就說我還是需要你們跑一趟,我一定要備個案留個紀錄
要不然這樣下去我遲早會受不了

後來警察真的去找他們了,沒多久那位媽媽就抱著小兒子下來跟我道歉
但她說今天她女兒都在睡覺沒有跑來跑去剛剛才起來吃飯
我就說但是她一起來就開始跑了啊,因為她起床我們都知道,她都會一直尖叫加奔跑

不過我想是護衛自己小孩的心態作祟吧?
那位媽媽一直說今天小孩沒有吵是隔壁的,還有上次半夜吵到兩點的也不是他們家的

見鬼咧!他們家的小孩尖叫聲整個社區都認得,不是他們家還有誰家小孩邊跑邊叫?
她也說她自己帶有時候真的會顧不了
我就說不只是這樣,每天晚上11.12點奶奶下班後也是會跟孫子玩到12點
她也知道這是事實,就說對啦
我們樓下都可以聽得清清楚楚,每天早上10.11點小孩起床也會跟著跑我都知道
我把時間都講得太明確了她也沒法否認,因為那真的是她的小孩
她的小孩很吵!這是個不爭的事實,總不能什麼都說不是你們家吧

幾年前冷氣不接管子任由從七樓往樓下滴也是事實,等我們住戶們報了環保局
他們才改進,之前也講了很多次啊,後來他們又說是隔壁
就明明是你們,你們幹嘛老是要牽拖隔壁啊

到半夜兩點還一群人跟小孩在玩也是你們,連你們隔壁的都說你們很吵
別說是別人了,你們自己家的小孩有多吵你們自己不知道嗎?

而且那媽媽還跟我說他們家姐姐比較壞,都會故意跺地板跺很大聲
妳自己都知道了,所以妳要再牽拖隔壁實在不合理啦
你們家小孩幾點睡大家都知道,因為光聽聲音就知道了
小朋友不只是跑來跑去還尖叫ㄟ,那尖叫聲難不成是夢話嗎?

後來今晚就明顯的有比較不吵一點了.....吼~~~

那個媽媽還跟我說如果真的吵到我下次我可以上樓跟她說
意思就是不用請警察來,警察今天去她就跟他們家妹妹說要抓她走了
問題是如果我都忍耐每天好聲好氣講也沒有用啊
唉~~~~我要快點搬離這裡啦~~快讓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