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以後,看電視時都覺得電視上的美食介紹什麼都好吃

我最近想吃的東西有:

烤肉,每次看電視看到烤肉就覺得好想吃,很想去吃那個吃到飽的烤肉,尤其覺得海苔飯搭配烤好的肉再加上醬汁實在好好吃喔。我記得很多年以前,應該有十年了吧?有一次我們去天母吃蒙古烤肉,我那天晚上吃得不多,其實很好吃,只是我當時胃口常不好,所以每次去吃吃到飽大家都說我很浪費,但是我一直都記得那晚師父在大鐵盤上用一根長長的棒子掃出來的肉好好吃喔,真想再吃一次。

烤玉米,我這星期吃過兩次,夜市裡的烤玉米都要烤很久,不能挑太軟的,前幾天買了一個軟綿綿的,一咬下去都沒有快感,但是烤玉米真的也好好吃喔。

炸的肉包蔥,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就是去買鹽酥雞的時候老闆都有那種串燒,就是豬肉薄皮包著蔥的那東西,那很好吃,可是我已經幾百年沒吃過了,因為這附近不知道哪裡有賣。

蔥餅,有一次看非凡介紹過,但一直不知道那家店在哪,只知道在台北的某處,蔥餅裡頭真的包著滿滿的三星蔥,我這人吃蔥只吃三星蔥,因為你吃過就知道其他的蔥跟他比起來都不算是蔥。那家店是用烤的吧,不像蔥油餅那樣油膩膩,當時看電視時我整個人都看傻了,感覺就像是可以聞見那香氣似的,就瘋狂的好想吃。

鮑魚,通常我都只有過年時才會奢侈的買回來加沙拉吃,王八蛋回來時我們也去家樂福買了一罐鮑魚罐頭,然後聖誕節中午就切來兩個人一起把整罐都嗑掉了,我是不知道要怎麼煮啦,但我覺得切片之後沾沙拉醬來吃就已經超好吃了,我對電視上廣告那種做好熱的那種鮑魚反而一點興趣都沒有。聖誕節那天中午我跟王八蛋兩人就吃了一罐,還好買的也不是很頂級的那種,一罐裡有5顆,400多塊家樂福買的那種就已經吃得很高興了。之前我買過三百多還是兩百多的?我也忘了,裡頭有十幾顆小小的,現在好像沒賣那種的了,不過這種東西也不能常吃,雖然明明吃的是便宜貨還是很貴。

沒了....因為孕婦記性會變很差,什麼好吃的看電視時都覺得好好吃,看完電視之後就忘光光了。

我今天一整天只吃了一塊蔥油餅加蛋,我幾乎每天都只有吃一餐,這實在很恐怖,但是我真的大部份都只吃一餐而已,難怪我沒胖到。

像昨天早上肚子超餓,到了早上五點我終於受不了爬起來煮了白飯,然後炒了冰箱裡的火鍋肉,加了玉米和洋蔥,不知怎麼了,就炒得好難吃喔,吃了兩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很擔心下個星期就要做羊穿了,所以昨晚幾乎都睡不著,有時覺得自己肚子很大,但說真的躺在床上時肚子整個都是平平的,就會開始擔心肚子不夠大,寶寶會不會也不夠大?擔心羊水會不會不夠多?很怕到時候去做羊穿時醫生會刺到寶寶的身體或手腳,就這麼擔心到天亮,怎麼也睡不著。

然後一整個白天又開始昏睡,睡過了可以出外覓食的時段,半夜又餓了,又只能吃麥當勞....其實最近白天也是都只吃麥當勞。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樣寶寶會長得不夠大,我還是要多喝水多吃點東西才行。

可是懷孕好麻煩,想吃好多東西都吃不到更煩.......好~~我決定這陣子要好好吃,雖然開車出門停車很貴,但是總不能每次都為了省那一點停車費就餓到寶寶,好吧,明天要多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