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W5D 

終於滿12週了,等這天等真久

前幾天去照超音波寶寶在我肚子裡頭動個不停
其實我根本都還感覺不到,可是當醫生用超音波在照的時候
寶寶真的在那邊躺著手舞足蹈,那畫面真的好神奇

寶寶會動ㄟ...而且動得好厲害喔

然後在11W6D那天孩子的爸終於認錯了
哼..........因為老娘火了直接跟他吵了起來
而且隔天就滿12週也就是三個月
你再給我屌屌看啊~~看以後誰屌

其實在滿三個月的前一週是最難熬的
因為不知道自己未來是不是真的要這樣
即使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這幾天卻是關鍵

回想這兩個多月來所發生的一切
未來還有更多麻煩......因為我現在想把這間房子賣了
也不知道接下來要搬到哪去,孩子的爸希望我搬到金門

好啊,那你以後錢都給我管,他說好.....

但也不一定就這樣,經過這些以後我們都知道即使再平穩的戀情都會出錯
我以前走在街上也都覺得路上的戀人沒一對像我們這麼相愛的
結果咧?還不是吵得跟什麼一樣,什麼難聽話都說了

現在有時樓上小恐龍不狂奔了我就覺得住這裡很好
可是她發瘋開始跑我又很懊惱怎麼會住在恐龍樓下

人生真的沒有那種什麼都維持很滿足滿意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