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工作量極大,我想要是一般人可能都應付不來
我還是個孕婦........情況之慘烈真是不堪回首

我有一份主要工作,然後我還兼一份差
總之我的十一月過得太慘,我不停的出血、進醫院
再加上極度不適,我甚至連家門都出不了
有時候一天只吃一餐,因為我走不出我家我沒辦法去買
一開始我也沒有跟朋友說,我照樣做我的工作,也許有工作我就不會多想了

但真當我累極了躺上床我的腦子卻不肯休息
我經常都處於失眠狀態,一停下來還是會想到自己現在的情況
尤其是這個星期.......是我最後的機會了
因為過了12週滿三個月就不可能拿掉寶寶了
而他依舊處於躲避不處理的狀態裡
我這個星期得做足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如果寶寶順利產下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這幾天我就處於這種壓力極大的狀態,我累極了
而且孕婦本來就很容易睏,我真的快累死了
但我工作太多了,我躺上床就想著我稍微瞇一下就好
然後大概睡了不到一小時,又趕快爬起來繼續趕工
如果再累,就躺在沙發上再瞇一下

昨天我就這麼一路弄到今天早上八點多
然後九點多公司又打電話來,下午兩點樓上的小朋友又在狂奔
我只好又起床,朋友來陪我去買東西,因為我提不動
回到家以後我又開始繼續趕工,又做到晚上12點

我想到他媽跟我說叫我不要太累,要多睡一點,要多吃一些
我只能跟她說:我沒有辦法不累,因為我只能靠我自己
她應該聽得懂,因為今天妳兒子如果不是這種人的話,我不需要這麼累
或許我有人照顧我不用自己還要出去買,但他躲得不見人影,我不累行嗎?
我一切都只能靠我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我還是難免會有些傷心
但是像這幾天這麼忙,工作量又超大的時候,有時真的會累到想哭
我也只能掉兩滴眼淚就跟自己說沒時間哭了,趕緊又忙別的去

我這麼操,心理上極度鬱悶,生理上又不停出血
寶寶竟然還保得住....真是厲害,我想寶寶應該也很想跟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