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裡通常只待兩個地方,一個是書房,一個是臥房
我客廳是不擺電視的,我覺得如果朋友來大家都只是坐著看電視沒辦法有實質的溝通

以前也都好好的,反正我搬來快五年我很少坐在客廳
大約一年前樓上的一家人兒子帶著小孩搬回來住,一開始小孩還不會走路
但最近那小孩開始會跑了.......結果一切就像惡夢一樣
那小孩開始沒命的在他家狂奔,從早跑到晚
有時半夜一點多小孩也不睡還在跑,而且那狂奔的噪音是我躲到書房裡都逃不掉的

以前他住在我家時也幾次要上樓去跟樓上溝通都被我制止了
因為我怕他不在時我一個女孩子會更慘,還不如我自己忍著點
反正我很少待在客廳,吵就由他去吵,那個空間我讓給他們就是了

有一次在電梯裡遇到那個年輕媽媽手裡牽著一個背上還背了一個
我也是跟她說就是這個小朋友一直跑來跑去對不對
我還是以開玩笑的語氣說,跟她說小朋友難免會這樣
因為對方也說她也常叫小孩不要再這樣跑,只是小朋友我看她也管不住
這也就算了,但最近真的是變本加厲,情況比以前嚴重了十倍以上

但我想是現在懷孕了,為母則強吧......

上星期我終於受不了
在星期日晚上半夜12點多上樓懇請他們將那位活潑的小朋友稍微制止一下
可是情況並沒有因此好轉,只有在12點以後才會安靜一點
但平常的時段裡那巨大的奔跑聲依舊不願止息

搞到我我真的希望那小孩腿斷掉ㄟ
雖然我快當媽媽了,我也覺得這種願望不太妥當
可是已經吵到我希望那小孩腿斷掉了實在已經超乎我的忍受範圍

剛才,從晚上6點又開始狂奔到了10點多
我真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都快趕不完了你們樓上的跑個沒完是怎樣
而且我都已經跟你們好話說盡了,為什麼還是這樣?

我抓狂的在家中大喊(((((不要再跑了)))))
因為我們社區是樓下的聲響樓上一定可以聽見
但那小孩還是照跑不誤,後來我就使出了必殺計
我拿起拖把重重的往我天花板敲了幾下..........

那聲音真是超響的....
我從來沒這樣敲過,我還真不知道那聲音會這麼大

果然,我敲完沒10秒,我聽見那個奶奶終於對孫子說不要再跑了.........
那小孩還尖叫著繼續跑,後來似乎是被大人給抓起來了(希望他們有把那小孩綁起來)

我也終於獲得我的清靜了....太誇張了吧?
原來我得敲出噪音回應才行,好好跟你講是沒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