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開了一家大購物商場,我一直很想去那樓下的家樂福
但我是孕婦,而且是那種極容易出血型的孕婦
我多容易出血?只要給我拿兩罐小保特瓶重量的東西我就出血了
所以我每次只要倒垃圾那天我都非出血不可........

我想每個人的命就是不一樣吧?有些孕婦根本沒有我這種困擾
像我上次懷孕還不是生龍活虎!結果一產檢寶寶竟然沒心跳
這回我血流不止,但寶寶卻好好的越長越大,心兒怦怦跳

糟的是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得做足準備
很多突發狀況我都要能夠獨自處理,且不造成別人的麻煩
我可不希望到時候人家說:明明就沒那能力還硬要自己生小孩,活該!
會說這種風涼話的爛人一定很多,所以我得先照顧好自己

那我怎麼去家樂福?我總要採買民生用品吧
想過了很多種方法,比如在裡頭推推車,但推推車也要使力
而且買完了東西之後我怎麼提上車?那邊的停車場好不好停?
我騎著機車去考察過幾次,但到現在我還是在猶豫著怎麼去買才好

你能想像我不過是肚子裡裝了一個十週大的小寶寶就讓我進不了家樂福了
以後如果寶寶生出來,我每天都要吃三餐,我要怎麼出去買?
到時候是不是我每次餓了就要抱著寶寶出門覓食?
我總不能丟下寶寶自己出門買便當吧?如果寶寶出了什麼意外怎麼辦?
難不成我兩隻狗還真的可以幫我看著寶寶嗎?
嚇到了吧?我如果順利生下寶寶後我的日子照樣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但還是得先解決眼前的問題,比如容易出血這一項

所以我每次要去採買日常用品我每次都只能買我能拿得動的量
有時候貪心一點買多了,結局就是又出血...
我懷孕後用的衛生棉量比懷孕前生理期用得還多

前幾天我跑去大創買東西,那39元用品是現在最夯的
其實我是想去買小冊子做紀錄,進去一逛才走不到五分鐘我就覺得不行了
因為我騎機車到那裡再將機車停好再走到大創,然後還在裡頭逛
光是這樣我肚子就已經在抗議了

我懷孕這段期間我沒站過那麼久的時間,我幾乎一不舒服就是坐著或躺著
如果不舒服出門我就一定開車,可是這次我以為走一下路應該沒問題,沒想到....

我不停的摸著肚子,希望可以好過一點
是有好一點點但還是一直緊緊的,而且超想上廁所
孕婦是非常頻尿的,所以我隨便買了三樣就趕緊回家
我應該是可以在那百貨公司裡上個廁所再走
但是我找了一下,實在懶得在裡頭找廁所
所以我決定還是趕緊回家,一回家就直奔廁所

結果就只尿了兩滴........這就是頻尿又虛弱的孕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