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我現在不要小孩了免得妳傷神」2008/10/15-23:01

這應該很明確的表達了他真的不想要這小孩了
他「現在」不想要小孩了,還把他不要小孩的原因推給我,說是免得讓我傷神

問題是你就不要小孩了,你以為你不要我就不能要嗎?
是你來決定小孩生死,我就可以跟著選擇傷不傷神嗎?
他以為他是誰?是神?所以可以任意的決定生命
然後殺了一個人就可以免除煩惱?

這是10/15傳的簡訊,我月初到10/6都還在金門跟他做人
你幹嘛那時候不用保險套?為什麼還得意洋洋的跟我說這次應該會中?
你不想要小孩為什麼還要生?當初做那些做寶寶計畫又是為了什麼?
現在是在裝校委就對了,你以前要,「現在」你不要小孩了
你以為這是什麼?垃圾嗎?隨時要就可以要,不要就可以扔掉?

我們又不是不小心生出來的,我們討論了好幾個月
而且我都已經第二次懷孕了,流產過一次,調養好身體
這次從九月初找排卵期開始試了,還去看了醫生

你到我懷孕了才說你現在不要小孩免得我傷神
你有種一點就說你負不起責任就好了
幹嘛還要找這種藉口說這種瞎話,說得好像一切都是為我好

「我現在不要小孩了免得妳傷神」講白話一點就是
「妳去墮胎這樣我比較省事」或是「小孩的事我不管妳自己看著辦」
也可以說成「我都說我不要了妳以後別想要我負責」

說真的像這種人,「以後」他如果冒出來厚著臉皮跟我說「我現在要小孩了」我也不會驚訝
因為這種人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

所以當他說只要我把小孩拿掉他也會全心照顧我,我除了拒絕以外也沒有別的選擇
因為這是最噁爛常見的電視劇情啊,無情男裝出關心要女方去墮胎接著畫一堆大餅
等女方墮了胎以後無情男哪個不是開開心心的把她一腳踢開去逍遙
我既沒有當爛戲女主角的興趣,我也不想拿肚子裡的生命去配合演出

還好今年台灣法律改了,現在法律是站在母方這邊的
耍賴的時代已成過去,不是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了
這寶寶未來會有父親,我長這麼正,沒道理找不到好把拔
不過........就算沒有父親,有些叔叔伯伯也不錯
有時候有父親也不見得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