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被「好餓」跟「好想吐」兩個念頭不停反覆侵襲
明明是餓了,可是又好想吐
跑去買了蜜餞回來,塞了幾顆進嘴裡有時候可以好過一點
但沒一會就又開始會興起很想吐的感覺,接著就打嗝

我有點擔心我幾乎沒吃什麼,這樣寶寶應該會長不大吧?
可是又可以感覺得到寶寶好像在長大的跡象
因為子宮開始在擴張所以有時候都會出現抽痛的感覺
通常一抽痛就會讓我情緒又跟著緊張
不是怕痛,是不確定那痛感是怎麼引發的
天曉得我出血慣了,我真的很怕是又要來一次大出血

最糟的是餓的時候又下雨,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最近我都以肯X基2號餐當主食,就是兩個墨西哥雞肉捲、薯條加可樂
最近只吃雞肉捲是因為裡頭有菜有蕃茄有微酸的醬汁
這是目前我比較能接受的食物....

而且我去的那間肯X基的廚房動作好慢
我雖然看起來還不像孕婦,但我已經是孕婦了啊
每次都讓我等到快昏倒...尤其是昨天去買那次我真的覺得我要昏倒了
怎麼會包這麼久?還好最後還是在我昏倒前弄好了,但是當時我真的站好久

有一瞬間我因為感覺到自己快昏倒了而很想哭
因為我應該是要躺在家裡等著另一伴去幫我買吃的啊
為什麼現實生活裡是我自己去買還等得差點昏倒?
我真不懂我當初怎麼以為我跟他在一起我會得到什麼照顧
看看我現在的下場!那個男人那麼爛..........

我不想說什麼他一定會得到報應還是什麼那種爛話
因為迷信的人是他,會想到報應論的應該也是他自己

我只能期望我的未來會更好而已,我經歷過這一切
將來我會懂得選擇跟對的男人在一起,而不是跟那種沒出息又好面子的男人瞎扯
那不會有任何結果,最後受傷最深的也會是我
而他只是繼續他的鴕鳥心態躲得遠遠的,反正金門的人又沒人知道他是個多爛的人

不過我也算逃過一劫吧?
就算這輩子我都不會再跟任何男人在一起,也好過把自己的未來葬送在他手裡
離開他就好了,反正離那個爛人遠一點就好
像那種不負責任的王八蛋日後搞不好還會搞到讓老婆或子女幫他背債

就當我是逃過一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