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的寶寶倒數已經開始出現比較像人型的寶寶模樣
從一開始跟異形沒兩樣,現在人型都出來了,給我的期待也就越多了

尤其上一次九週流產的經驗真的很糟,再加上這次出血不斷
事實上我一直都在想我會不會下次去產檢寶寶就沒心跳了
有過一次經驗每次要去產檢真的都好害怕

上次懷孕在去產檢之前根本沒有任何異狀
我既不會吐也沒有任何不適,覺得自己真幸運怎麼第一次懷孕就這麼順利
結果第一次產檢時就發現寶寶沒有心跳.....
撐了一星期等結果還是只能做流產手術
術後我整整痛了三個星期.....那種疼痛是非常恐怖的
尤其是第一個星期我痛得半夜一個人坐在沙發上不知所措
當時他雖然有陪我幾天,但在我痛得半死的時候
他卻只呼呼大睡要不然就是在玩電動搞得他自己心浮氣躁

而這次懷孕從頭到尾我都只有一個人

我去看了媽媽討論區有一位媽媽去催生結果寶寶卻意外死了
看完讓我很想剖腹,感覺好像安全一點

但想想又覺得自己想太多了,現在才九週
至少要有九個月才需要去想那些

而光是九週我就覺得渡日如年了,九個月....我要怎麼撐?

昨晚半夜要睡了,樓上的小朋友又開始狂奔不已
一直跑來跑去吵得要命,一直到一點多還在跑
當時真的很想上樓去按電鈴但最後我還是忍了下來

還好我沒有超能力,如果我有超能力的話一定會死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