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超想喝鮮乳,前幾天也買了一罐也全喝光了
想著現在開始要補充鈣質,這樣寶寶才會長得好

昨天傍晚吃過烤鴨以後就沒再吃過任何東西喝過任何水
就這麼一直到早上八九點,其實中間醒來好幾次都想著要喝點水
可是就是一直起不來,工作好多......最近一直好累

當孕婦就已經夠累了,心理壓力也好大
每天還要面對自己一個人得處理所有事,感覺更糟

都說在這時期會有情緒波動
我發現我最容易情緒波動時是在想吃東西但卻又吃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時
那種時候真的會令人很想哭

尤其是每次看電視什麼恩愛的夫妻只要懷孕的老婆想吃什麼
老公就會賣力的去買回來,再想想自己現在的情況...
尤其這幾天又冷又溼,出去買個東西都要耗掉我一堆體力

光是想就覺得悲哀...

等工作完畢以後我要找一天再去之前去過的大醫院看驗血報告
其實有兩家都抽了我的血
前幾天去的那家護士實在不會抽血
當時她說如果痛就說一聲,我覺得我耐痛很強了,但最後我還是受不了求饒
結果又換了手抽血

回來以後因為穿很多衣服也沒仔細看手臂怎麼了
直到洗澡時才被手臂上的黑青給嚇了一跳,也黑青得太誇張了吧........

雖然當時護士就跟我說妳這回去一定會黑青,甚至當時就已經黑青了

我也沒說什麼,因為當時聽到寶寶心跳很高興,所以抽血這點疼痛已經不算什麼了
直到回到家看到手臂上的大黑青才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