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天肚子也怪怪的~~天氣又冷
只要打個比較大的噴涕就又開始擔心會不會震到寶寶

而最氣的是昨天一早去倒垃圾回來就又出血了
屢試不爽......每次倒垃圾就一定出血

問題是我又不能不倒垃圾~我大概4-5天就會整理出一袋
我現在已經有刻意整理比較小袋心想這樣比較不重
結果一拿去倒就又出血....

在媽媽討論區裡看其他媽媽都有爸爸負責做家事
就覺得自己命也未免悲慘太多了

之前流產時其實他也沒有幫我
他就整天玩電視遊樂器,連吃飯都要我等一下
所以就算他在也不會幫我什麼

知道懷孕前我跟他說如果生寶寶他會不會像上次一樣什麼都不幫我
他還說他絕對不會,一定會好好照顧我

看看我現在的情況...人變了心言而無信

因為這兩天天氣很冷的~再加上我肚子已經有比較大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比較大,只是我不敢穿太緊的褲子
我很怕去壓到寶寶,所以才想跑出去買件較大一點的褲子
結果都找不到那種有內裡可以禦寒的褲子
後來找到的也都貴有點離譜.......而我可是沒閒錢可以花在衣服上頭

我想還是維持原本所想的什麼都不要買好了...把錢都省下來以後給寶寶用
反正以後懷孕我應該也不會想再花錢在打扮上
冷一點的話頂多就再加雙長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