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覺得肚子怪怪的,有點不舒服
所以就一直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做了很多奇怪的夢
被追殺,蔣友柏跟吳念祖還有一個男的都出現在我夢裡
第三個人我想不起來他是誰

他們都是在幫我逃離某個人或是事

我每天都還是很怕寶寶會沒心跳
即使我明知道怕也沒有用

今天已經15號了,我有好多工作要做
昨天做到一半真的累得沒辦法動
最後就爬到床上去睡了
睡的時候還蠻自責的,覺得自己沒把工作全部完成

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懷孕了
我也不想告訴大家我有了要別人來體諒我
畢竟這種事我也只能自己承擔
打從決定要生下寶寶之後
我就知道一切我都要自己一個人承擔了

所以累也是沒辦法的事

一想到懷孕的自費檢查要花那麼多錢
現在不趕快多賺一點怎麼行?
生下來以後打一些預防針什麼的也都是錢

不管怎樣我都得在生之前快把錢給籌齊
現在累也是沒辦法~要不然我還能靠誰?一切就只能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