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好友我懷孕了,她問我我要生下來嗎?
我說我根本沒辦法想那麼多,因為上次根本還不到三個月就沒了
這次我也不想抱那麼大的希望,在孕程裡隨時都會有新的變化
我也不想講太早

經過前幾天夜裡的突然出血,之後還是斷斷續續的出血
打了四劑量的安胎針,吃了醫生給的藥上頭寫優潔通膠囊
但這兩天還是陸續出現血塊,我以為寶寶流出來了
因為目前來說寶寶應該還是非常小,自己流出來是有可能的

所以我又去診所看了,醫生這次幫我照腹超就已經照到寶寶了
印出超音波照片,胚胎有2CM大,上頭顯示5W5D~很接近
因為我是5W6D去照的,差一點而已

我回來爬文有些五六週了連1CM都不到,所以我真的鬆了口氣
但我知道一切都還未知,心跳還沒照到,而我持續在出血
接下來會怎樣誰都不知道

醫生幫我打了一針安胎,叫我不要再吃之前那醫生開的安胎藥
改吃優生的,但傍晚我還是有鮮紅色的出血
我立刻回到房裡躺好,打電話跟我妹說請她買飯來給我吃
結果到七點多她都還沒來,我再打給她才發現她忘了
她說要馬上買來,但是七點多已經沒什麼便當店了
而我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我就跟她說沒關係我自己煮就好了
然後我就爬起來自己洗米煮飯,把菜準備好
我動作都很慢,沒事就跑回床上躺躺
我很小心,但又很害怕~~~真的很怕再一動寶寶就流出來了

但是我沒有辦法,我一個人而已
我也不喜歡什麼都麻煩我妹,她有她自己的家庭
後來我在等飯煮好過程中上線遇到我妹
我就說我一邊也在工作,我妹就說妳不會休息一下
我說我休息那誰賺錢?生寶寶沒賺錢那寶寶誰來養
我妹就說大家一起養啊~

唉~~好啦~~~雖然我們一向感情沒有太好
不過我感謝她這麼說~~但感謝歸感謝我也不敢當真這麼做
我們年紀都大了~各有各的問題要面對
我不是那種會把我的問題丟給大家一起解決的人

弄好飯菜後吃了一點填了肚子之後我才吃藥
流血的狀況到晚上10點以後就停了,到現在半夜了都沒再流血了~~

距離安全的12週還剩下一半的時間
其實就算過了三個月都還是有很多風險~
下星期又到了要照心跳的時候,我本想晚一點再去照的........

如果不再出血的話我就可以晚一點去照
如果還是出血的話我還是得去看醫生到時候應該就會照了

我從來沒在超音波上面看到寶寶的心跳,上次寶寶就是因為沒有心跳而被迫引產
希望這次寶寶可以有心跳.....然後健健康康的在明年六月底時出來跟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