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臂上打過針的肌肉還是會隱隱作痛

醫生交待我不要上班,我跟他說我沒有在上班,我都在家裡用電腦工作
「那就盡量平躺,胚胎還在,留不住留得住就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前晚急診完回到家我就躺著,躺著時還可以感覺血在湧出來

天亮時我醒了一次,把前一晚煮的飯又炒成了炒飯然後拿到房裡吃
吃完撐了半小時躺在床上看電視,然後才吃藥,吃完藥又睡了去

想起來工作還沒做完,下午起床後我還是回到了書房
坐在椅子上時又有流血的感覺,但我沒辦法多想了
我工作沒做完怎麼行?

一份兼差的網頁工作是好友給我的,她對我很好,我也一直做得很稱職
我看她一直傳新檔案給我我卻一直沒做完,心裡也很著急
但我不想跟她說我昨晚差點流產的事,因為她不是很贊成我生小孩的事

第一次懷孕時我開心的告訴她,她跟我說先不要這麼早有反正妳以後要生還有的是機會
但我心裡卻想著我已經33歲了,接下來我要再找個可以跟他生小孩的男人幾乎不可能了

如果我現在又跟她說我懷孕了,而且孩子的爸不停逼我墮胎
她一定也會鼓勵我拿掉,所以我只能撐著不敢說
我知道她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好,其實換做以前的我一定也會選擇跟她相同的想法
但已經失去過一次寶寶的我,真的好想留住這個寶寶

一上線做了幾個檔案後,我問她有沒有什麼是比較趕的?
我說因為我這幾天生理痛所以做得比較慢,我怕妳有要趕的案子要做我先做
結果她果然是有在趕,陸續傳了很多檔案給我

我只好就這麼半躺半坐的躺在單人沙發裡幫她把急著要的檔案做完
一直到晚上七八點我才去買晚餐吃,吃了又趕快再吃一次藥

還好血也流得越來越少了,不再是鮮紅色的
而是變成暗紅色了,這也讓我鬆了口氣

--------

而他昨天寫了一封極至不可思議的MAIL給我
裡頭居然寫著他認為我跟他上網查的恐慌症狀類似
不外就是女性較易得到此病而有二尖瓣脫垂的人也很容易得到
女性且有二尖瓣脫垂在他眼裡就是有恐慌症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肯定的
之前他就有傳簡訊寫了一堆類似的病狀給我
這次他竟然不死心的硬要把我冠上有病的罪名
而他內容寫得極其生動好像他是醫生已經自行幫我診斷完畢了
症狀之一他說他不能在我面前談起迷信一事否則我會嘲諷他
語帶嘲諷竟然是恐慌症的病狀之一?是他自己掰的吧!
更何況厭惡迷信這有什麼不正常嗎?
難道他在我面前提起他迷信的事我還要好好鼓勵他繼續迷信下去?

這就算了~他竟然寫

如果妳能正面看待
尋求精神方面治療
並接受藥物的治療
我也願意全心全意的照顧妳

這簡直莫名其妙到了極點,而且還是他自己說了算
他還傳了一堆網址要我去看
還怕我沒看到他寫的惡毒MAIL還問我是不是收不到他的信
若不是我沒封鎖到他另一個信箱我是真的不可能收到他的信
因為他老早就被我封鎖了

我看得出來像他這樣的人寫出這樣的MAIL就是要向我示好的意思
但「妳先承認妳有病然後趕快去拿小孩這樣我就會照顧妳」
這種論調真的只有精神不正常的女人才會願意答應他吧?
更何況他都已經寫得這麼難聽了?我還有任何理由跟這男人在一起嗎?

所以我回他

我覺得該接受藥物治療的人是你
你說過你心意已決,也把我說得一次比一次還要不堪
你不但對你的言論沒有半點歉意,你甚至還把錯指到我頭上來
最後竟然還說我有病~所以你逼我墮胎~~這種藉口你都想得出來
 
有躁鬱症跟焦慮症的人是你吧~你的精神狀況才叫人擔心
說你一點不是~你就跟著發狂叫我去找別的男人在一起
甚至要我把肚子裡的孩子拿掉
然後你還說是因為你覺得我有病~所以你逼我去墮胎是不得已的??
 
你接下來如果還有更異想天開的想法你就自己留著吧

只是這MAIL看了太令人火大,所以我後來還是氣到出血了
還好現在寶寶還在
要渡過前12週感覺好漫長~~~希望小古或是朵朵可以緊緊的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