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躺在床上,突然覺得床單濕濕的
起來掀開被子一看就看到血了,原來是我在出血
我很驚嚇,但卻又沒辦法只是驚嚇
我知道我快要流產了

趕緊站起來,感覺血就往底下滴
之前去診所護士有要求我加入24小時的關懷照顧之類的醫療網|
我照著上面所顯示的電話打了去

一個聽起來好像已經睡了的醫生接到我電話
我跟他說我的情況,他叫我再觀察看看,如果流很多血再去醫院
我向他問了這附近有什麼醫院是有接受24小時急診的
然後我又打電話給我妹,問她之前出血大概是什麼狀況
我跟他說我在出血

她當時人應該是在外頭,後來她到了安靜的地方回撥給我
我已經準備要去醫院了,因為我的血流得很多
我盡量在床上平躺,但是就可以感覺得到血一陣一陣往外冒

我很驚嚇,但是我不想跟我妹講話時表露驚慌
就連她下午到我這兒來我跟她說孩子的爸的事時我都沒有哭

我很鎮定的先刮了腳毛,因為去急診看婦科腳要舉起來一堆毛很難看
然後換了內褲,還沒撲好衛生棉血就又一滴滴的滴了下來
所以只能再換件新的,然後再穿上裙子裹上厚外套

我不知道醫院那邊車子好不好停,所以我騎機車去

到了醫院我表現得都很鎮定,告訴小姐我要掛急診我跟她說我正在出血
然後有一位小姐把我領到一旁去幫我掛了手環
問了我一些情況,然後要我等一下,她們打電話去叫婦科醫生到醫院來
跟我說只要十分鐘醫生就會到

在等待醫生來的時候我哭了,但不是那種哭出聲音的大哭
就只是眼淚流了出來,但我又把眼淚擦了去
護士要志工推輪椅過來,沒多久應該不到十分鐘吧
醫生來了,護士問我是一個人來嗎?
我說是,然後護士就說沒關係她可以推我去看醫生

然後有位胖胖的護士就推著我穿過夜晚無人一片陰暗漆黑的醫院大廳和迴廊
彎彎曲曲的把我推到了好遠角落的診療間
醫生已經等在裡頭電腦也開好了,先幫我照超音波前還先幫我清血
那過程很恐怖,我嚇壞了

不過後來照了超音波,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寶寶

其實去急診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寶寶流掉了
因為我有看到小血塊,我當時心都涼了,我覺得我的腳都軟的
我甚至不知道我怎麼有勇氣騎機車到醫院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叫我妹來醫院陪我
其實她住很遠而且很晚了我真的不想麻煩她

醫生跟我說胚胎還在,其實我也看到了
不過醫生說胚胎還在時我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醫生幫我照了三張胚胎的超音波照片
但那照片後來我跟護士小姐要,她說急診存檔沒辦法給我要醫生同意才可以給我

那醫生還跟我聊了一下,我還很抱歉的跟他說了謝謝
因為大半夜還讓他趕到醫院來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胖胖護士跟我說要打安胎針,四劑,打肌肉會痛
但其實她幫我打的時候我並沒有感覺到太多的疼痛
她打得很慢,打完後她就要我休息一下,她說我一個人來她去幫我拿藥

我很謝謝她,但我已經有些忘了她的名字,只記得她最後一個字是個婷字

躺在急診室裡是不可能好好休息的,四週病床上都躺著看起來比我嚴重的人
還有BBB的心跳儀器聲音好響....但我還是硬撐了半小時以上
我傳了一封簡訊給孩子的爸,叫他別再寫那些惡毒的訊息跟信件給我
我說:你就當我跟小古都死了吧

到了一點半,我起了身詢問護士我可不可以回家
護士說可以把藥給了我,然後我自己去付了錢,接著騎機車回家

回到家後我就乖乖的躺在床上,慢慢的我才開始覺得打在手臂上的安胎針是有些痛的
到現在我的上臂都還在痛

但我的寶寶還在我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