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滿意我那就別勉強寶寶不要了希望妳幸福我會負責到妳好身體為止」
200810/15-22:33

有些人只要遇上一點點的不愉快,他的反應不是去修正自己
而是用這種看似好像都是為妳好
但事實上卻是他完全可以不負責任的說法來放棄一切

負責到我好身體?這是什麼顛三倒四的說法?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開始這麼說確實很好聽,但意思是要我先去拿小孩
反正妳先把小孩拿掉,身體才會變爛,到時候我再就是丟些錢給妳買補品
這樣就是負責?這是公定的方式?還是這世界上不成文的負責法?

我上次流產的時候,他也從來沒有好好照顧我啊
他回金門去的時候我沒話說,他人在的時候也根本沒照顧我
他就黏在書房裡打電動,打得沒日沒夜,最後甚至得了重感冒
吃飯還要我去催他,跟他說我真的餓了,他還會叫我再等一下
出門買個吃的也是趕著回來打電動,甚至還因此跟人發生擦撞,對方差點要下車打我們

那晚我跟他說:你總是這樣,就連我流產時你也沒好照顧我
他振振有詞的說:我有弄一碗魚湯給妳喝啊!
我跟他說:你從頭到尾就只給我喝一碗魚湯?這算什麼?
他或許也自知理虧,但又不許我提,所以之後就惱羞成怒了吧

所以還要負責什麼呢?他從來也沒負過什麼責任吧?
更何況都要我去拿小孩了?意思就是他不負責那孩子的人生
只負擔孩子的死亡費用而已,而上次流產是健保給付的
一共也才花了掛號費150元,他善心大發的額外幫我打了一劑營養針
好像是一千還是九百吧?他還說這很好賺,成本才沒那麼高

果然沒過幾天,他又傳了簡訊說反正負不負責任都一樣
我想之前傳的這封簡訊說會負責到我好身體為止也是當下情境逼他說的吧
過了幾天,他覺得我不值了,變覺得也沒什麼好負責的了
就讓我自己自生自滅,反正他再怎麼做都不可能會得到我的認可了,還負什麼責呢?

有時回想起來也覺得好笑,我跟他媽說:我不懂我到底做了什麼罪該萬死的事
讓他這樣把我說得好像我是個變態瘋子,而且完全不顧我肚子裡還有著寶寶
這麼處心積慮的來傷害我

他媽說他就是不喜歡人家講他,所以妳觸到了他那個點,他現在爆發出來就收不回來
他心頭轉不過來,所以就開始鑽牛角尖

所以這是他的個性缺陷?
而我總歸一句就是倒霉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延後產檢的時間,上次懷孕這時候去照胚胎
雖然有照到但是是用陰超,我一直感覺怕怕的
我希望可以撐到用腹超就可以照出來的時候再去

或許是星期五吧....小古跟朵朵要等媽咪喔,快快長大讓醫生一照就照到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