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熬過一天,心情就越是忐忑
我預定在八週又五天之後才去照心跳,這回一定要撐得比上次久
但不確定是不是到時候真能一切如願

大家都說不會這麼倒霉連續流產兩次
可是我朋友裡就是有人這樣,她甚至比我還年輕呢
而她還有懷孕第三次的機會終於讓她生出了一個男寶寶

而我經過這次以後........我哪敢呢??我甚至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勇氣去戀愛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有愛上別人的可能了,所以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了

我很想去珍惜這機會,但有時負面的情緒還是會衝上來
害怕等我辛苦的生下孩子之後,那個人又會冒出來要求什麼

是啊....沒有人會那麼倒霉
但我懷孕當天男友都直接要我去墮胎了,我很懷疑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糟

原本決定28號要去照胚胎,有點害怕
覺得還是晚一點再去好了.....反正寶寶還在我肚子裡

大家都說朵朵很好聽,我希望能生女生
這樣我就可以叫她朵朵

女生一定得像我才會漂亮,希望可以生出一個長得跟我很像的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