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孩子的爸傳了很多封簡訊來,不外是在為他自己的殘忍解釋
但還是要我把小孩拿掉,他說要我把小孩拿掉是為了遂了我想分手的心意
把一切都怪到我頭上,說都是我對他有眾多不滿,所以他為了我好要我離開他
還說有他那種爛人的小孩有什麼好?

但這孩子也是我的啊?而且現在就在我的肚子裡
我怎麼能像他那麼輕鬆的說不要就不要
當初我們不也計畫了很久才有了這個孩子?

從五月份第一次的流產,醫生交待要休養三個月,一直到九月我們才有機會再試一次
沒有成功,還計畫著十月初再努力

現在連十月底都還沒過完,你說你現在不要小孩了
說我們個性不合要我趕快把小孩拿掉

姑且不論你背後有什麼原因,但那些對我而言都不是理由
因為孩子在我肚子裡,我發誓我這輩子都會好好保護我的寶寶

不管是小古還是朵朵,媽咪都會愛你,會用心的保護你照顧你
請你乖乖的在媽媽的肚肚裡長大,六月底時出來跟媽咪見面
讓媽咪好好抱抱你,讓你知道這世界上是有人會愛你的,別再讓媽咪失望了

媽咪已經不能承受再多的打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