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阿珍大難來時尚且相扶持我等既然無共識不願見妳兩難就讓古多去找個好拔爸」
2008/10/15-22:25

基本上他傳來這句我真的一點也不明白他想講述什麼?

我知道他一向都有政治狂熱,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他甚至還去參加過紅衫軍,平常跟我講電話或是聊天時只要電視上出現政治新聞,他就像粉絲一樣追逐著新聞跑,然後要我也看那個新聞。有幾次我很煩的跟他說我對政治沒有興趣,但他根本不管我是不是有興趣,一直跟我說妳看第某某台,現在有阿扁的女兒在發飆,逼著我一定要跟著去接收那些垃圾新聞,而我也拒絕他好幾次,一再跟他說我對政治沒興趣。

結果他不要寶寶了,傳給我的訊息也要天外飛來一筆的扯上阿扁與阿珍,我不明白我要他明天再講,今天我不想接他電話,這跟阿扁與阿珍大難來時相扶持有什麼關係?還是他其實是有大難臨頭?還是他只是純粹發酒瘋所以扯上我?

所以當他喝醉的時候我不願意聽他發酒瘋,不肯接他電話就是與他無共識?
所以我就要大著肚子隨便男人來當我的狗跟我的孩子的爸爸?

我跟他媽說他傳的這封簡訊時,連他媽都問我為什麼要扯上阿扁與阿珍?我就說我不知道啊,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我當時因為他打電話來有醉意,所以我跟他說我不想在你喝醉的時候跟你談,當時他很堅持他沒有喝醉,然後就傳了一大堆簡訊來。

我常想面對如此明顯的錯誤,他是一定不會認的,以他以前的習慣看來,他絕對會把所有的錯都怪到我頭上,然後都說是我害的,就像上一次我懷孕我想離開他時,他莫名其妙的大罵我的朋友,並堅持一定是我朋友說他壞話我才會想離開他,明明這件事我朋友裡沒有人知道,他還是堅持一定是我朋友說了他不好所以我才想離開他。

他永遠都只認為他最好,只會反諷的叫我離開爛的他,事實上他永遠都不會覺得他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