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老姐做臉,都懷孕了還要做什麼臉呢?其實我只是想出去走走,我不想悶著。

半個月前我也去了一次,當時她要幫我按摩,我就像是有了預感一樣,跟她說:不要按我怕我有懷孕。

其實也不是什麼有預感,打從跟他決定要生寶寶之後,不管什麼事我總是小心再小心,就連保養品也是盡量選安全的用,就怕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傷害了寶寶,隨時我都在做懷孕的準備。

昨晚已經先用電話跟老姐講述了情況,她跟我說生下來啊!為什麼不生?妳生下來我幫妳養啊!或許是預測得到我的品種比較好,不管怎樣我的寶寶生出來一定又白又美而且又高,這是絕對能預想得到的,因為我跟孩子的爸爸都是皮膚白且身材又高的人。

但不用她說我也決定要生,我沒告訴她我經濟能力如何,但我說了我可以養得起,而她說她已經快生不出來了,我幫她算了一下排卵期,老姐的情況的確不太好,而且她還大了我三歲。

我是安心多了,老姐還說等以後孩子的爸爸回來,我立刻阻止她說下去,並肯定的加上一句: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想到他其中一封簡訊寫著他心意已決,我不管他當時是否是一時衝動才寫了那十幾封的絕決簡訊,但你都寫成這樣了,想必他為了維護他的自尊他也會繼續堅持下去,他就是那種即使明明是做錯了事的人,可是卻永遠不肯認錯並且還會想說服全世界他才是對的,要他為了小孩回頭是不可能的。

即使是他自己的小孩他都可以甘心不要,這種人我看透了,也厭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