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睡覺,但我睡不著

想到寶寶跟我的未來,想到孩子的爸爸跟我說那種無情的話
我躺在床上不知道自己未來該怎麼辦?

有點餓,想起不是有很多孕婦總會在懷孕時特別想吃什麼就會叫老公去買
我上次懷孕也沒有這個福利,因為他一直不在我身邊
他回來的第一天我們去產檢醫生就告訴我們寶寶沒有心跳了
我的孕婦生涯從來沒有任何福利

肚子有點悶悶的,醫生說是正常現象
但這對於流產過一次的我來說一點點風吹草動就夠讓我緊張了

上次是到第九週,希望這次能讓我熬過全程
我真的想要我的寶寶,我真的好想要我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