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懷孕時,興奮多過於一切,當然也考慮了很多事,跟孩子的爸談好不結婚,覺得就算沒有婚姻孩子還是一樣可以生,因為我們年紀都大了,就在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孩子沒有心跳了,第一次的懷孕就這麼宣告流產。

休息三個月後,我們打算重新再來,2008年10月15日,我發現我又懷孕了。

但這次孩子的爸跟我說他不要孩子要我去拿掉。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草率的決定一切了,他做這種決定時甚至還處於喝醉酒口齒不清的狀態,但他堅持他沒有醉,我兩隻手機都收到了他說他不要小孩的簡訊,一共20幾通。

現在我一切都得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